RDJames

Queen and country.

叫我花花或者发发.

【EC】广告模特

一部分是今天我本人的沙雕故事
和题目其实没多大关系
设定在中国

——————

Erik终于忍不住拨通了那个电话。

“喂?”Emma接起来,停顿半天,如梦初醒般不顾形象地大叫起来,“你到啦?”

“对、呀。”Erik一字一顿地吐出两个字。“你呢?”

“咕咕咕。”Emma果断地说。“堵车,我的意思是。”

他就知道,狗屁的兄弟会内部聚餐,他就不该同意。他用下半生的漂亮妞儿打赌,这女人连出门的妆都没化好呢。

“不,老男人,我只是在挑一双合适的鞋。高跟平跟?尖头圆头?”Emma打断道。

Erik低头看了看出门时候随便踹上的鞋。

“尖头高跟,12cm,白色那双。”Erik心想我累不死你,然后极力忽视掉Emma那头“天哪Erik,你跟我想的一样!!!”的尖叫。

唉。Erik挂掉电话,踌躇地站在这个造型奇特方形商场的圆形中央,假装自己站在最不起眼的角落。

但是,不,不可能。Erik是全场唯一一个“外”国人。中国人们奇怪的目光从Erik脸上划过一遍又一遍,仿佛期待他突然蹦出来一句英语。

不,我是德国人,不是美国佬,你们对我来说也是“外国人”。Erik一个一个瞪回去。

说实在的,他在这儿转了两圈儿了,就想找个海报上的漂亮妞儿欣赏欣赏。可惜那些海报上的人和衣服不是平平无奇的就是能吓得他七窍飞了六窍的。

“@EmmaFrost再不来我就把我等她这回事写成沙雕同人。”Erik发了条推特威胁Emma,然后关掉手机,到处乱看起来。

突然,Erik眼睛直了。他直挺挺地盯着一个什么B打头的店门口的那块显示屏——瞧瞧那人的蓝眼睛,还有那鲜红的小嘴儿……

他把短短的宣传片看了一遍又一遍,甚至想要冲进店里冲动消费——不是,是理智地询问那位美人的名字。

直到那家该死的店把广告掐掉,换成一个什么Erik根本没记住脸的女人的测评。Erik一刻不停地祝愿起那家店早日倒闭。

他立刻打电话给Emma,Emma刚刚把车停好,她和Erik同时大叫起来:

“操你妈Erik不要在催了!我到了!”

“Emma我恋爱啦!!!”

“你恋你🐴呢?”Erik听到她把车门甩上,发出砰的一声响。

“我用我的完美视力保证!他太美了,我看得清清楚楚!”

“那么容我提醒,”Emma以一种玄而又玄的语气惊奇地说,“尊敬的Lehnsherr先生,您的完美视力检测单上写得清清楚楚:左眼,4.9;右眼,4.8;评价:视力低下。”

Erik把拖了半年的配眼镜这回事儿提上日程。

“云恋爱,你懂吗?!老女人,你不懂。”Erik以提醒年龄这种血腥的方式报复回去。

他挂掉电话,猛地一转身。

“Hi,I want coffee and really tired.”

操,是那双蓝眼睛。
——————END
一个后续

“操你妈,Erik,你死哪儿了???一大桌兄弟都他妈在等你开饭!”Emma对着电话那头的Erik怒吼。

咖啡,美人儿,Erik心里想。

“咕咕咕。”Erik果断地说。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