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ames

Queen and country.

叫我花花或者发发.

【EC】灵魂筹码

  BE警告!双重人格查警告!虐万警告!BG刹住了车警告!部分水仙警告!
  标题取自同名游戏《灵魂筹码》,但是游戏跟本文无关,标题其实也跟文章无关……哎呀
  灵感来自于这首歌《Women Lose Weight》,但我一开始只是想看帅气又妩媚的小姐姐查呀怎么写着写着……
  小甜饼选手的出局……

————————
  Charlotte掐灭了手中细长的女士香烟。

  “Charlotte?”Erik带着试探凑近了她。

  “是我。”Charlotte从对着镜子那面转过身来抱住Erik,在他的衣角留下一枚火红的唇印。

  “你知道Charles不喜欢这样。”Erik皱了皱眉。“我得在他‘醒来’之前换件衣服。”

  “他会喜欢的。”Charlotte仰起头,手臂勾过Erik的脖子,和他吻得难舍难分。“我就是他。”她轻喘着说,慢慢解开Erik腰间的皮带。

  Erik抚过Charlotte大片露着的脖颈,轻轻扯开背后绑着的丝带,一点点拆开Charlotte精致的黑色长裙。

  “够了。”她在他的耳边轻轻呼吸,以至于他甚至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女士香烟果然不够浓烈,Erik想。

  “我没有背叛Charles”这个念头让Erik更加满意。他把Charlotte压在化妆桌的镜子上轻轻吻她的眼睛,然后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

  他没有注意到Charlotte那个瞬间露出的一抹阴暗的微笑。

  他再回来的时候,Charlotte仍是那副衣衫不整的样子,两指之间夹着一支新的香烟。但她对他说:

  “我注意到你已经厌倦了Charles。”她紧紧盯着Erik绿色的眼睛,就用她那双和Charles一模一样的蓝色眼睛。

  Erik被她盯得发憷,但他还是拿掉了她手上的烟,告诉她Charles不喜欢烟味。

  “承认吧,Charles从来不会怪你。”她对着Erik吐出一个烟圈,然后亲吻着他的耳廓,在他耳边低喃:

  “杀了他……Charles从来不会怪你……”

  Erik抚摸着她的脸颊,看着她那张和Charles一样的面孔。

  他下决心已经是三周后了,期间Charles只出来了一次,温柔地告诉他Charlotte的那些裙子很漂亮,但不适合他。他敷衍着草草地答应了一声,只忙着在他干净的脖子上咬得青青紫紫。大多数时间都是属于Charlotte的,她漂亮、性感又完美,懂得拿捏Erik而分毫不差,总能让他为她迷醉。

  所以那一天,Erik鬼使神差的答应了,或许是因为那句“Just kill him and marry me.”吧,但他甚至不能确定Charlotte是否真的有说过那句话,但是很好,他已经疯了。

  Erik花了很多功夫伪装好自己,特意挑好了Charlotte说的Charles会出来的那一天。这就是所有的故事了。他捏紧手中的枪,大老远就开始比划着瞄准Charles正驾驶着的那一辆。Charles的车临近了,是他曾经买给他的那辆。他冲着那辆车的车胎狠狠地开了几枪,车子失控了。很好,一切都结束了,或许他该开始学着自己买菜做饭而不用Charles代劳了,毕竟以后都不会了。

  这是一起可怕的交通事故,而事发地点是条再偏僻不过的小路。他看见Charles头破血流了,特意走近了看的。他觉得Charles也看见他了,不管他有没有失去意识,可是他的眼角为什么还垂着一滴泪呢?这很疼吗?

  Erik后悔了,此时他想要Charlotte出来而不是Charles。Charles从来都很怕疼,但Charles从来都不会怪他。

  他指着Charles的脸要求Charlotte出现,Charlotte让他如愿以偿了。她用往常甜美的声音对Erik说着:

  “Thanks,Erik.”

  Charlotte才是唯一应该永远和Charles在一起的人。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