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ames

Queen and country.

叫我花花或者发发.

【伊丽莎白x菲利普】

看到cp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想法?
对,就是那个
每句里面的词都是从期中卷子上扒下来的
乱用词语系列

1.伊丽莎白耐心地给柯基包扎,然后面带一如既往得体微笑地把菲利普捆扎起来。

2.伊丽莎白在柯基方面堪称博闻强识,而菲利浦甚至没法一一识别。

3.追求伊丽莎白的人前仆后继,只有风尘仆仆的菲利普赢得了她的芳心。

4.菲利普挺拔的脊梁与贫瘠的发际线格格不入。

5.他们从没拮据过,没人敢对他们前倨后恭。

6.伊丽莎白对菲利普的曾孙子——即使过了三代——乔治的发际线未雨绸缪。

“他有茂密的金发。”菲利普嘲笑她,认为这荒谬不经。

7.连伊丽莎白也不知道什么叫“古刹”。

“*All of a sudden.”菲利普喜欢在伊丽莎白面前卖弄小聪明。

8.人们认为伊丽莎白堪称剽悍,而她的柯基更是个个儿膘肥体壮。

9.菲利普最遂心快意的就是娶到了伊丽莎白,同时,这令他功成名遂。

10.菲利普从没承认过他情书里写给伊丽莎白的赞誉是从别处誊写来的,但伊丽莎白早就知道了。

11.今天当属“裸露的小菲利普”这则花边儿新闻最崭露头角。

“你可真给我长本事。”伊丽莎白说。

菲利普哄了一个月,而伊丽莎白其实没那么生气。

12.人们把伊丽莎白的话都看做箴言警句,除了这一句:

“今天的舞会上你和别的女士跳舞了?”

菲利普三缄其口。

13.确实,伊丽莎白和菲利普的每一场出席都该被称作“坐镇”。

14.伊丽莎白不知道什么叫瞋视,他的目光总是温柔的。

15.菲利普也有生气的时候,这时,伊丽莎白往往会把她心爱的柯基放在床上作为挡箭牌。

16.菲利普其实很擅长察言观色,如果他惹伊丽莎白生气了,那就是他故意的。

17.当他们的宝贝孙子哈里终于知道发愤图强的时候早已“聪明绝顶”。

18.伊丽莎白有时候也会想人们会不会为她有推特小号这件事感到震撼,不过当然啦,她没有。

19.每一个见过伊丽莎白和菲利普的人都会对他们仔细端详一番,甚至把这当作一种荣耀。

20.伊丽莎白拥有的金刚石数也数不清,不过她还是最喜欢菲利普送她的那些。

21.言不及义是每一位绅士的必修课,如果那不带贬义的话。不过好吧,菲利普亲自写的情书确实如此。

22.“查尔斯当王储简直鸠占鹊巢,他应该把位置让给乔治!”

“你冷静点,乔治才五岁。”

两个明明事不关己的外国女孩的对话。

22.遵循上帝的旨意,别让伊丽莎白亲自下厨做饭。

菲利普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生无可恋地给予肯定:

“真香。”

23.他们没有宣泄的机会。

24.可能只有乔治还有机会玩跷跷板,夏洛特都厌倦了。

25.和伊丽莎白见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唐纳德居然只是跟她各行其是。

26.摸摸头发可能是现有的温莎家族里辨伪去妄的最佳手段了。

27.“爱是一种濡养”在伊丽莎白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菲利普好像没什么影响。

28.伊丽莎白偶尔也会看乔治上课,不巧这节是数学,更不巧的是菲利普也跟来了。

“一炷香(不均匀)烧完要十分钟,那么怎么用它计五分钟的时呢?”

“两根一起烧!”菲利普抢答。

乔治的华人家教惊得瞪大了眼睛,心想菲利普亲王在英国待得太久了。

29.《写给伊丽莎白的情书》[其实不是英]菲利普 是一部融会贯通之作。

*All of a sudden 这里看作“刹那”就好了

评论

热度(2)